等很久...終於可以織布了...因為先前都在等教授的學生...要他們織完我才能織...因為他們是修課的...我只是純粹興趣...不過教授說...已經給他們太多機會了...這線早在兩個禮拜前就該換了...所以...不等了...要我如果想織的...趕快織...星期一他要拿下來了...所以...我就衝了~哈哈哈...耶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