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和之後...之前是誰做的...我不知道...之後...我做得五顏六色...哈哈哈哈...

這是我最引以為傲的機器人...看圖片作的...很可愛很可愛...


這些字花了我最多最多的時間...一字一字慢慢畫...畫完還要加陰影...然後再一個一個剪...
剪完了...再一個字一個字貼到公布欄上...
雖說其實完成後...一整個覺得...版面太擁擠...有些字可以小一點的...
但是...想到花了那麼多時間...我還是...不打算改了...
反正...至少沒有之前那麼...冷清的感覺...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