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最早我是用PIXNET的說...在他還沒有那麼多功能的時候...
後來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在用無名...才想說...換過去好了...
PIXNET這邊就都沒有再新增照片了...主要是想說...那麼多個站作啥...

前幾天開始...無名硬性規定網制分類...其實沒差...
但是...主要是分類一點也不齊全阿...根本不知道分哪裡...
雖然之前很多人就都一直批評無名...但其實我倒覺得還好...
可是這次我真的生氣了...我這幾天都不知道怎麼寫網誌...
想一想...後來根本不寫了...因為...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分類阿...
昨天跑回來看看PIXNET...發現...竟然可以把無名打包搬過來...
一整個就是興奮了一下...想想也好...無名再繼續亂搞下去...
乾脆就整個搬過來好了...反正...照片留言網誌通通都可以搬...
想想...先把網誌搬過來好了...一開始有問題...
後來寫了封Email給PIXNET...結果...不到一天的時間...
他們就幫我弄好了...一整個就是...開心得不得了...
感謝辛苦的服務人員...

接下來...慢慢搬照篇吧...因為無名那邊...照片很多...
PIXNET這邊...我又還不打算繳錢...(無名那邊我才剛付... =.=")
所以...應該也沒辦法全部搬過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