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久沒有寫網誌了~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忙什麼.... =.="

話說...今天...在高雄...騎著摩托車載著小阿姨...
在要去買東西的路上...遇到紅燈停在十字路口...
本來就陰陰的天氣...突然飄起了小雨...
我抬頭向前看...驚覺前面已經下的西哩花啦...
轉頭跟小阿姨說了一句"前面下大雨!"...
兩個人就決定趕快就近找個地方躲雨...
就在我要停車的時候...左手邊的機車...倒了下來...
剛好就倒再我的左腳上...撞到我的小腿...
當下也覺得沒怎樣...就是痛一下...也還好...
誰知道回到家...我的媽媽咪呀...
左腳外側一個跟手掌一樣的長度...三指寬度的瘀青加腫~
小腿後面也一個類似的大黑青...
膝蓋後面也一個超級深紫色的瘀青...
左腳頓時間...色彩繽紛... =.="
就一個字...痛!
在加上之前撞到桌子的瘀青...
兩隻腳加一加...大概7.8個大大角角的瘀青...
怎麼...這麼會瘀青阿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self 的頭像
    myself

    LIFE MELODY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