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大廚大表姊和最佳幫手大表姊夫~

大表姊烤的火雞~大廚ㄟ~

兩道馬鈴薯~不同風味~

麵包Stuffing~番薯快炒~

芝加哥來的鴨肉和花枝~

烤番薯Pecan和鮮蝦炒蘆筍~

油豆腐和Cranberry Sauce~

超好吃的炸Spring Roll~

南瓜Cheese Cake & 布丁~

人間美味提拉米蘇~

我爆愛的水果塔~

蘋果派和南瓜派~


今年最小排行榜:
Emmaline~三個月大Dora~十三個月大Noah~兩歲
超級可愛的啦…也是因為他們三個…
我瘋狂拍了173張照片~ =.=”

又是一個吃撐了一天~ >.<
感恩節~果然是…吃!
我看我接下來…一天只能吃一小餐…
剩下都喝水算了~

感謝上帝賜給我健康的身體阿~~~
好菌多多~壞菌少少~
所有病痛肥胖都不來找~ :p



請到相簿"家族聚集"看更多照片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