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第三天早上~也就是我們第一組要帶早餐謝飯的那一天~
其實~算厲害的吧~我們只用不到5分鐘的時間~演練~
嗯~其實~基本上阿~恩頎功勞大!!呵~
我們的"We will we will EAT you~" 還蠻成功的~哈哈哈
對了~在這裡偷偷講一下~不知道是我打太大力還是怎樣~
我的大腿~兩邊喔~都有瘀青耶~ =.=" 可是~
我明明記得我沒有打很大力ㄚ~是怎樣~話說降子是血液循環不好~
我超級容易瘀血的說~ 我看到都傻眼了~ Anyway

早上~我們看了輔導們~精心設計的戲劇~真的不是在蓋的~
太妙了~一整個妙~大家超級專業的吧~
我們看的人都一整個笑到不行了~他們竟然一點也沒笑場~
而且~要哭要笑要反串~隨便點~隨便專業的~
我的感想就是~開玩笑~PK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的~
PK可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!! 哈哈哈!

下午~夏牧師和夏牧師娘來了~ 可愛的一對牧師夫妻~
爸爸要我跟夏牧師請安~夏牧師聽到爸爸~第一句話就問~
"我每次見到妳爸爸都叫他趕快把論文寫一寫~" =.="
呵~應該不是只有夏牧師降子說吧~

晚上~恩立帶的敬拜~真的一整個~感動~可是~我沒哭耶~
本來還想說~嗯~那今天晚上應該是okay了~不會哭的~
可是阿~後來~夏牧師有做了一個呼召~
先是呼召全職的牧者~再來乎招了職場上的牧羊者~
我是屬於第二種的~我後來有發現~我們第一組的~還不少耶~
結果~就在呼召~牧師牧師娘一個一個為我們按手禱告的時候~
就哭了~嗯~大家都哭了~而且是~一整個痛哭的感覺吧~大家~
是感動~是激動~是一種說不出來的~交托擺上~
後來~霏霏姐上台要做一個結束的禱告~本來~眼淚就要擦乾了~
結果~霏霏姐突然說"我們知道服事的痛苦~......"
結果~一整個痛哭~呵~而且是大家一整個一起~ =.="
霏霏姐~我真的很愛你~但是~不要降子嘛~ 呵~

晚上~聽說是往年都是如此~熬夜聊天吧~談心~
但是阿~說真的~年紀是有差的~呵~
再加上~我們這一組的~隔天早上要帶敬拜~
所以~我們聊到兩點吧~就想說~大家早點休息吧~
雖然沒有聊到很多~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惜~
但是~it's okay~ 我們一直都會互相支持著的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