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~一整個累~下午大概兩點半就到了文化中心~
搬了一點點台階排了一些些椅子~就汗如雨下~台灣的夏天果然~嚇人~
下午~其實練的有一點匆忙~再說~校友都沒有練到啦!!!! >.<
有一點點不知所措的感覺~還好校友有間休息室~在後面放鬆一下

嗯~我先承認好了~我有一些些歌~沒有背的很熟~ >.<
實在是太多首了~恩...還有幫小朋友唱的西北雨~
呃~有一點小亂~嗚~老師~不過...雨傘有博君ㄧ笑啦~

其實大致上都還算okay啦~雖然有些地方有差錯~
但是...最後一首讓愛走動有high到~ :)
下次演出~希望我們都會有更好的表現~

嗯~請記得提醒我~下次~我如果有要再打鈴鼓的話~
請提醒我~對我自己好一點~因為~
我這次又打到手黑青了啦~ =.="
以前是打到大腿黑青~現在是手黑青~
嗯~不知道是該說我自己笨還是敬業~ 哈哈哈!!

P.S.照片~請等我補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