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...和朋友去買菜...因為我們兩個都剛從台灣回來
可能...是得到了"想念台灣症候群"...
我們兩個逛阿逛的...就是不知道要買什麼...
我想要買菜買水果...但是...都沒有想要的... >.<
我要吃蓮霧芭樂釋枷柿子橘子啦!!!!!!
後來...我們看到了白酸菜~~~~~~
然後...突然間...熊熊的...就想到...來吃吃酸菜鍋吧...
其實...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回到家了...
我家又沒有什麼火鍋料...想說...冰箱番一番吧...
沒東西的話...就在跑出去買囉~~
沒想到...冰箱番一番...也是煮了一鍋出來的說...
我和我朋友...和我妹...三個人吃...
超感動...超滿足的...挖~~~~~~~~~~~~~~
幸福的一天~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