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校友會的前一天...也是就12/30/05星期五...我大約早上不到10點左右到長榮去...
因為我要負責把禮物包好...整理好...順便想一下其他的~~校友會還有需要幹麻...
我提著我的早餐...走到了小禮拜堂...老師正在給高一的學弟學妹上著音樂課...
我就默默的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...想說先去吃吃早餐...再來包禮物...
結果...在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時...我就聽見老師說... "水喔~~"...(老師用麥可風...想聽不到都難...)
然後就聽到高一的學弟..."水~~水~~"... 然後...我就被叫出去了... =.="
然後老師就跟學弟學妹介紹我這個老人... 講這個講那個...好像在講古~~呵~~
後來我很小聲的跟老師說..."ㄟ...我可以進去吃早餐嗎?!" 因為...老師講話...我也不知道要怎樣~~
當我要再次走進老師的辦公室去吃早餐的時候...某個學弟竟然說... "學姊不要走阿~~"
我聽到差點要跌倒~~ =.=" 阿是怎樣~~
後來因為期末考要到了...她們要考唱歌...所以老師就說...要練習...下禮拜要考...
我又聽到學弟說... "阿叫學姊來跟我們一起唱"... =.="幫幫忙咧...
老師說..."學姊在吃早餐"...學弟竟然有說... "那我去跟學姊一起吃早餐..."
挖咧...現在的小孩...怎麼了?! 有一點點給他可怕...
還好過沒多久他們就下課了~~
到現在...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位學弟...
在此...說明一下...
學弟...你有這麼多的熱情...那合唱團就麻煩你啦... :D 感恩~~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